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榜样在身边】公正法官传递司法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6-09-27 11:45:42


    中秋小长假刚结束不久,卢女士带领家人一早赶到郑州高新区法院,将一封感谢信亲手交到靳四梅院长手中,并一再表示感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原来卢女士在2015年遇到了烦心事,因与一名律师产生纠纷,并且对方还宣称他是律师,各方面都有关系,卢女士既使投诉或是起诉都不会有结果。因纠纷迟迟不能解决,卢女士最终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将案件起诉到高新区法院。 

 (卢女士将感谢信张贴在法院) 

    该案由高新区法院民一庭庭长李建涛承办,接手案件后,李建涛庭长带领其团队工作人员,本着“主持公道、维护和谐、高效服务”的原则,在每一步司法程序中都做到了热情、认真、公正、高效。半年以来,他们不辞辛苦,针对本案中的特殊情况做了大量翔实调查取证工作,同时以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结合本案实际情况向当事人双方透彻剖析法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了大量的庭外调解工作,最终该案以调解方式顺利结案,双方当事人对结果均表示满意。 卢女士在感谢信中写到“在此次案件中,我发自内心真正的感受到了法律的公平,公正,透明,让我感受到了来自法律正义的力量,让我对法院,中国法律又有了新的认知!”

(卢女士向李建涛庭长赠送锦旗) 

    从卢女士的感谢信中,我们能够感受到一位公正、兢业的法官带给当事人、带给老百姓、带给社会满满的正能量。在高新区法院,像李建涛这样的法官绝不是个例,他们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没有退缩,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公平公正的司法理念诠释着“至公、正己、恪职、惟民”的郑州高新区法院精神。

责任编辑:何 展 杜文慧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74853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