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郑州高新区法院召开2019年1-5月审判执行质效讲评暨办案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6:27:37


6月13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法院召开2019年1-5月审判执行质效讲评暨办案标兵表彰大会,高新区法院全体正式干警及部分司法辅助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靳四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山主持。

会上,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文政宣读了《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9年5月份审判办案标兵、执行办案标兵和司法辅助标兵的决定》,会议对审判、执行办案标兵、审判辅助标兵进行了现场表彰。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国华通报并点评了全院1-5月份审判质效情况;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文涛点评了执行局1-5月份执行质效情况。

靳四梅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审判人员一要严格依照上级法院要求,进一步规范诉前调解和诉讼的程序衔接,确保时效性;二要对自己带领的审判团队科学管理、大胆管理、善于管理,应通过团队内有效的人员分工,任务分解和节点监控,做到各项工作任务及审判质效指标有序推进和稳步提升;三要善于利用信息化办案软件来提升工作效率;四要严格依照管理制度大力推进卷宗归档工作并纳入绩效考核。关于执行工作,靳四梅院长强调执行局全体干警要根据上级新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理念思路,要把细节工作做扎实,不断丰富和完善执行措施,努力提升执行实际到位率。靳四梅院长要求执行局要继续抓好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提醒和督促检查,持续提升执行队伍的战斗力。靳四梅院长指出各执行团队之间应加强交流,对工作中的短板要第一时间研讨解决,及时分享好的经验做法、统一执法办案标准,切实提升执行质效。

责任编辑:常丹华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88046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