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郑州高新区法院党组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09:46:10


1111日至12日,郑州高新区法院党组中心组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通过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及现场参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和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

11月11日,高新区法院党组中心组按照高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党内规范性文件及焦裕禄同志“干部十不准”、“十多十少”、“五个跟不上”等学习资料

11月12日上午,高新区法院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研讨活动,每名党组成员根据本次集中学习的所感所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感受与体会。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靳四梅指出要将主题教育所学内容用于指导工作实践,针对年底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繁重的实际情况,各党组成员要积极采取措施,在工作安排部署上加强研判,合理统筹。靳四梅院长要求要紧盯审判执行质效核心指标不放松,要紧盯查摆出的问题不放松,抓紧整改,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靳四梅院长强调要注重真抓实干,落实好监督责任与领导责任,保证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11月12日下午,高新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专委、各支部书记及总支委员来到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八路军河南军区司令部旧址)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大家被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所震撼,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心灵受到深刻洗礼。干警们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要传承发扬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严格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司法需求,勇担时代使命。

责任编辑:常丹华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86803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